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7月15日稱 JDG更新教練Clearlove視頻:"聽說豬豬們想我了,我也覺得自己休息得差不多了,是時候出來做自...
2025-07-15電競資訊7月15日稱 外媒統計T1隊員2024 MSI與2025 MSI英雄數量對比:上單Zeus/Doran:8:13打野Oner:8:12中單Faker:1...
2025-07-15電競資訊7月15日稱 lpl主持人張小薇分享變裝視頻,并配文:我也來拍個變裝。 ...
2025-07-15電競資訊7月15日稱 近日ShowMaker直播,談自己看F1電影時的感受;ShowMaker:看F1電影的時候,我哭了三次。這是我第...
2025-07-15電競資訊7月15日稱 近日直播,icon再度聊起自己的家庭相關問題; ...
2025-07-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