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知名記者羅馬諾報道,切爾西已敲定布萊頓中場博納諾特。據悉,切爾西與布奧納諾特的協議已10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中超聯賽第23輪,青島海牛主場1-1戰平河南隊。賽后,為海牛攻入一球的林創益接受了采訪。—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據記者Ben Jacobs報道,水晶宮已經與圖盧茲就后衛坎沃轉會費達成一致,約為2300萬鎊。報道稱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皇馬將在第三輪西甲迎戰馬洛卡,球隊官方也公布了本輪比賽大名單,貝林厄姆、卡馬文加、門迪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29日宣 據德天空記者普萊騰貝格報道稱,沃爾特馬德體檢進入最后階段,總價9000萬歐加盟紐卡。該記者...
2025-08-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