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在女足歐洲杯1/4決賽,意大利女足2-1絕殺挪威女足,成功晉級半決賽。賽后意大利女足主帥安德...
2025-07-17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據《都靈體育報》報道,比蘇馬是尤文中場引援的目標之一。尤文需要在今夏引進一名新中場,此...
2025-07-17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拉齊奧俱樂部官方確認,主帥薩里已完成檢查,將正常帶隊訓練。拉齊奧主帥薩里此前接受健康檢...
2025-07-17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據記者Simone Togna報道稱,達米安將會繼續留在國米。關于達米安未來的消息得到了確認,這位...
2025-07-17體育播報7月17日宣 轉會專家佩杜拉表示,羅馬繼續求購里奧斯,而亞特蘭大也開始對球員感興趣。羅馬此前一直在求...
2025-07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