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據記者Jose Alvarez Haya報道稱,加維可能膝蓋骨裂,今天將接受詳細檢查。加維在巴薩的訓練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迪馬濟奧報道,尤文圖斯正與巴黎圣日耳曼協商,希望通過一種新的方式引進穆阿尼。雙方正在討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TA王牌記者奧恩斯坦報道,切爾西已與布萊頓談妥租借博納諾特的事宜。據悉,在利茲聯引進博納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意甲次輪,米蘭客場2-0擊敗萊切,普利西奇此役替補登場,打進1球,比賽具體數據如下:出場時間:13分...
2025-08-30體育播報8月30日宣 回聲報報道,阿森納將缺少薩卡和哈弗茨迎戰利物浦,阿爾特塔確認五名球員可能缺陣。在周日對...
2025-08-30